1234567
专题摘要: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林化产品分会和南宁松涛商务网联合举办的“2013年中国松香行业大会”于5月26日-28日在浙江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召开并胜利闭幕,共100多名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为您解读2013年中国松香行业大会热点
·2012年中国松香松节油及其深加工行业分析及后市展望
·南美洲的松脂采割
·南亚松松香在印度尼西亚的发展
·高油松香市场情况
·松香:可再生的珍稀工业原料--会恒久存在吗
·中国松香深加工将主导松香市场
·2012年中国脂松节油及深加工产品状况
·《2013中国松香/松节油深加工名录汇编》隆重发布

主持人:李漪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林化产品分会秘书长

2013年中国松香行业国际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这次会议是在中国松香行业相对低迷的时期召开,但还是有二十多位国外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松涛商务董事长 李培涛
2012年中国松香松节油及其深加工行业分析及后市展望

第一部分:2012年松香生产情况
·产区概述:
1.主产区:广西、云南、广东、江西、福建。(松香年产量5万吨以上)
2.副产区:湖北、湖南、贵州、四川、安徽、河南、浙江、重庆、陕西

广东科茂董事长 曾广建
中国松香深加工将主导松香市场

据行业数据统计,2012年中国松香深加工消耗松香超过五十万吨,达到中国松香出口数量(16.77万吨)的3倍以上。成为消耗中国松香的绝对“大户”,中国松香依赖出口的历史正渐行渐远。

Michael Pisters
南亚松松香在印度尼西亚的发展

·Pinus Merkusii
·Sumatran Pine
·IGR is obtained from the Oleo Resin from Pinus Merkusii
·Indonesian Pinus Merkusii different from Asian main land

Michel Baumassy
高油松香市场情况

·Pine trees contain 2-5% of extractives
·Rosin and Fatty acids are main components of the extractives
·Extractives are obtained as black liquor soap (BLS) from production of pulp

Alessandro Visconti
松香:可再生的珍稀工业原料--会恒久存在吗

·Historic Gum Rosin production capacity Development
-Comparison of most relevant crude gum producing territories
-Comparison of most relevant gum rosin exporting territories

Alejandro Cunningham
南美洲的松脂采割

·Based on big forest owners.
·Supported by medium size forest owners (100 to 1,000 hectares).
·Short forest rotation (< 15 years?).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how the pine tree produces crude gum (oleoresinosis).

广东天龙精细化工总经理
 荣德美
2012年中国脂松节油及深加工产品状况

松节油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用途最广的一种天然精油,根据其来源、生产加工方法不同,松节油分为:脂松节油(GT)、粗硫酸盐松节油(CST)、木松节油(WT)和预热法木片磨木浆松节油(TMP Turpentine)。

2013中国松香/松节油深加工行业数据统计及企业名录汇编

    集3年来松香行业大会的精彩发言!总汇近8年来的产销存及出口精准数据!囊括15份深加工产品的专业分析报告!收编了120多家国内深加工贸易商的详细资料!参进了130多家国外深加工企业的概况!详述了250多家国内深加工企业的经营规模!荟萃着500多家国内松香企业的资料信息!




·2013中国松香行业大会会务安排注意事项
·2013中国松香行业大会会议日程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林化产品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单位
·吉水县松香工业园招商引资说明会
·中国杭州

·2013年4月份国内松香进出口数据简析
·2013年4月松节油及深加工产品出口简析
·山雨欲来风满楼 产季临近何处走?
·黄埔库存消耗破二进一 国内松香库存逐渐减少
·国外香油虎视眈眈 国内出口压力山大

2012松香行业大会

2012年4月25—27日,“2012年中国松香行业大会”在富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桂林胜利召开,来自于国内外松香界的代表近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各地行业信息,探讨后市走向!
2011松香行业大会

2011年5月26日,2011年中国松香行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代表近180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场的情况作了主题发言。
2010松香行业大会专题


2010年5月26—30日,“2010年中国松香行业大会”在安徽黄山隆重举行,来自于国内外松香界的代表二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各地行业信息,探讨后市走向!
2009松香行业大会

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林化产品分会举办的“2009年中国松香行业大会”于24日在山东青岛汇泉王朝酒店正式召开,约110名左右行业代表参加本次行业大会,其中包括10多家国外公司。
2008松香行业大会


中国松香行业大会于2008年6月22日-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林化分会李漪副主任主持。
预告:2014昆明·中国松香行业大会

中国松香行业大会将于2014年5月28日-3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届时,欢迎行业内人士踊跃参加!